新京报讯 (记者孙晓萌)日前,搭载了“1.5T+CVT”动力组合的全新景逸X5和景逸X6正式上市。其中,全新景逸X5 1.5T售价为8.99万至12.29万元,景逸X6售价为8.49万至10.99万元。两款车均提供8年/16万公里质保。

  全新景逸X5 1.5T与景逸X6所搭载的三菱4A91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等特质,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4L。

  空间上,全新景逸X5、X6都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

  配置上,两款新车均配备了全景天窗。另外,景逸X6配备PM2.5空气过滤系统、一键启动等配置。全新景逸X5备有6安全气囊、博世最新版ESP等配置。

  现场,东风风行还推出了买车无忧、用车无忧、养车无忧的“三无忧”政策,今年年底前购买上述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首付两成、两年免息”的金融政策。此外,购买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的前1万名车主,可享受涉及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更换、空气滤清器清洁等在内的14项保养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