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东风雷诺总裁福兰

  近日,雷诺进口小型SUV新卡缤完成中国首秀。至此,东风雷诺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科雷嘉、科雷傲和卡缤三款SUV车型。东风雷诺总裁福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东风雷诺的销量目标是确保六万辆、挑战七万辆、争取八万辆。

  记者:东风雷诺即将发布五年规划,具体内容有哪些?今年前7个月东风雷诺销量实现大幅增长,接下来有哪些推进?

  福兰:虽然近期中国SUV市场的增速有所放缓,但中国市场规模大,而且越来越多的用户在选择SUV车型,所以我认为中国SUV市场还将保持增长。

  关于东风雷诺中期和长期的发展规划,虽然我这里不能透露一些具体的细节,但我可以告诉大家,每年我们至少会推出一款新车型。东风雷诺正在成为中国SUV市场上不可小觑的实力成员。

  关于东风雷诺的市场表现,今年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六万辆、挑战七万辆、争取八万辆。目前,我们正在积极提升品牌知名度、拓展经销商网络,相信这些努力会使东风雷诺的销量保持可持续增长。新京报记者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