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黄阳)近日,Audi Sport旗下两款高性能车型全新奥迪RS 3 Limousine、全新奥迪TT RS Coupé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中,全新奥迪RS 3 Limousine售价为56.5万元,全新奥迪TT RS Coupé售价为84.8万元。

  全新奥迪RS 3 Limousine是Audi Sport 高性能产品阵营中最年轻的产品,新车搭载全新2.5 TFSI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4千瓦,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将五缸发动机的澎湃动力传递至车轮,进一步提升驾控乐趣。

  全新奥迪TT RS Coupé是奥迪TT家族中的最强版本车型,也是首款搭载矩阵式OLED灯光科技的奥迪量产车型,新车配合全新2.5 TFSI五缸发动机与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3.7秒即可破百。

  随着两款新车的上市,Audi Sport高性能车型在华已达15款,覆盖超级跑车、高性能跑车、高性能轿跑车、高性能旅行车和高性能紧凑车。此外,在未来五年时间内,Audi Sport旗下车型将全部引入中国市场,渗透A级至D级车型细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