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作为有史以来东风雪铁龙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首发车型,乐享中高级SUV天逸正式上市。新车共有6款车型,售价为15.27万-22.67万元。

  在此前的成都车展上,SUV天逸公布了预售起步价15.37万元,目前收到的订单数量已超过4000辆。

  高性价比

  打造领先舒适SUV

  目前,中高级SUV市场竞争激烈,同级别入门版车型的售价多集中在17万-19万之间。而SUV天逸凭借15.27万元起的售价,直接打破了现有市场的价格体系,还匹配了丰富的越级配置,展现了东风雪铁龙满满的诚意。

  在研发SUV天逸设计之初时,东风雪铁龙就运用了更具用户亲和力的圆角矩形,更具潮流的撞色设计,发扬了更具品质的时尚元素,来造就SUV天逸第一眼的独特魅力。同时,SUV天逸继承了雪铁龙百年的底盘调校技术,运用了全球独有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同时赋予了它更大的乘坐及储物空间,搭载了领先的舒适、科技、驾乘配置(系统),让用户无论是驾还是乘,都有着高级轿车般的舒适体验,同时也能兼顾SUV的特性。这就是SUV天逸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赖以区隔竞品同时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定位及策略。

  多款车型

  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

  在对中国SUV市场和中国消费者进行深度调研后,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提供了2款发动机、4个级别、共计6款车型,以恰到好处地满足不同用户差异化的用车需求。

  其中,SUV天逸舒适型堪称是“最具性价比的入门级SUV”,标配EPB智能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DAA1驾驶员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而SUV天逸时尚型配备多项独有的SUV天逸标志性配置,搭载了同级独有的整体式可开启全景天窗。SUV天逸豪华型则着重吸引那些对操控和驾驭有更加追求的用户,搭载有雪铁龙独有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以及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SUV天逸旗舰型则在豪华型的基础上,增加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全LED大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等配置。

  SUV天逸已经正式上市,据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饶杰先生表示,要集结全球优势资源,将这款独特设计、领先舒适的SUV一举打造成明星爆款车型。至于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新京报记者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