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发布了2017年度C-NCAP第三批车型评价结果,共涉及6款车型。其中,雪佛兰探界者、华晨宝马118i、马自达CX4的评价结果为5星;华泰圣达菲和森雅R7的评价结果为4星;力帆轩朗的评价结果为3星。(张洁)

  近日,长安汽车公布8月产销快报,8月份长安汽车累计销售205155辆,同比下跌9.4%,环比增长27.1%,其中,长安品牌汽车销量达108006辆,环比增长18.4%,长安品牌乘用车累计销售76629辆,环比增长18.7%。

  (黄阳)

  近日,东风风神特联合运动APP咕咚,在武汉园博园开启了以“喵将快跑 2017东风风神AX4微马狂欢派对”为主题的青春潮派赛跑活动。未来还将分别在郑州、西安、重庆、昆山、潍坊和广州共七大城市,开展为期近两个月的微马狂欢派对。(孙晓萌)

  近日,北京现代开设“志学现代”公开课,对其获得2017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Kappa 1.4T发动机进行拆解。在公开课上,来自北京现代的技术专家现场对Kappa 1.4T发动机进行解体并讲解。(王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