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孙晓萌)9月19日,新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奔驰S级轿车以及1款迈巴赫S级轿车。其中,奔驰S级轿车售价区间为93.8万至131.8万元,迈巴赫S级轿车售价149.8万元。

  新换装的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由灯腔内的84颗LED组成,可以根据路况主动调整照明效果。新车尾灯部分采用了更新样式的LED灯带,辨识度更高。另外,新车的前、后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细微调整。

  内饰部分,将中央大屏和全液晶仪表屏合二为一。新车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有所改变,增加了双拇指系统,操作更加便利。除此之外,新车还新增了十种颜色方案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监测限速路标自动调节车速功能、车载行人监测功能、转向盲区辅助功能、远程停车辅助功能、主动式车道变更辅助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S 350 L的输出功率由200千瓦提升至230千瓦,新一代S 450 L、S 450 L 4MATIC以及新一代迈巴赫S 450 4MATIC的输出功率由245千瓦提升至270千瓦。传动部分,新车将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