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比亚迪全新家用7座车宋MAX上市,售价7.99万-11.99万元。在惊喜价格和强大产品实力的带动下,宋MAX预订已经破万,显示出了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宋MAX的火爆态势与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密不可分,随着二孩政策的推动及消费需求的升级,在10万-15万级主流汽车市场,几乎没有一款家用7座车能同时满足全家人对空间、颜值、品质的追求。比亚迪洞察市场先机,携国际大师打造汇聚全球智慧和秉承东方底蕴的宋MAX。新京报记者 张洁

  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

  宋MAX拥有超高颜值、“智能互联”的前瞻视野、MPV的空间,又承袭宋平台SUV的底盘和五星安全,颠覆了市场对7座车的传统印象,好评如潮。

  宋MAX的美与生俱来,由比亚迪设计总监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突出中国元素的阴阳正负双线设计、悬浮式车顶、悬浮矩阵式LED大灯、龙以及钻石等流行元素巧妙运用,高品质感扑面而来。

  宋MAX采用232座椅布局,高达8种空间组合方式。一辆车就可以满足421家庭、二孩家庭,以及3+3家庭“在一起更完美”的出行需求。为照顾车内的每一个乘客,宋MAX还配备65英寸无分割全景天幕,采光更全面、视野开阔无遮拦。

  宋MAX还采用丰富的智能互联科技,配备12.8英寸开放式4G智能互联大屏,开放的安卓生态可支持上百万种应用。智能语音控制、导航、听音乐、看直播、打游戏,开启车联生活无限可能。同时,超越同级的PM2.5绿净系统、360°全景影像、TPMS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等高端配置,让驾乘者共享更健康、更安全的用车生活。

  树立7座车品质标杆

  作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车型,宋MAX凭借亲民的价格,颠覆以往的超高颜值,卓越的产品实力震撼来袭,身为后来者的宋MAX将给十万级SUV和轿车市场带来有力冲击。

  宋MAX的车身尺寸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 2785mm,这与其竞争对手别克GL6和途安L非常相近,甚至宋MAX的宽度和高度都更优于别克GL6。外观方面,别克GL6采用的是别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商务气息浓郁;全新一代途安L的车身尺寸全面加长,但外观仍较为“方正”。相比之下,作为首款采用“Dragon Face”全新设计语言的比亚迪车型,宋MAX的前脸设计令人过目不忘,修长的车身线条也颠覆了传统7座车“方正臃肿”的形象,更能满足全家三代人的审美需求。

  配置方面,宋MAX在高配车型上采用了矩阵式全LED大灯,而途安L高配车型采用的是氙气大灯匹配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宋MAX采用了12.8英寸开放式4G智能互联大屏,可以下载APP、浏览网页、玩游戏;而途安L采用的是5英寸中控屏,只支持手机映射功能。

  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

  宋MAX的整车设计、底盘性能、智能安全配置以及品质都汇集了全球智慧。它的外观由前奥迪设计总监、Q7设计师艾格打造;底盘由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精心调校、NVH由国际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全程把控;车身模具由日本顶尖团队生产,运用德国焊接技术,超高强度钢材和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65%以上。宋MAX正式开启了比亚迪全新造车时代。

  近年来,比亚迪一直在不断加大国际资源的引入,先后汇聚了国际领先的造车理念和技术,并吸纳奥迪、奔驰等公司的国际知名大师加盟,为产品研发注入全球设计及验证思路。

  如今,比亚迪的外籍研发团队超过200人,还与博世、3M、舍弗勒、博格华纳等知名公司建立全球顶级供应商体系,再加上先进的整车碰撞、EMC以及NVH实验室,全面保障产品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