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宝沃汽车BX7 TS和BX5 2018款宣布上市。为进一步提升宝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力和知名度,宝沃汽车(中国)副总裁兼全球品牌总监Tom Anliker称,将积极扩大宝沃品牌形象宣传,并且已经引入了多元化的服务模式。

  记者:在中国市场,宝沃的品牌力度和知名度还需要有所提升,具体会有一些什么样的举措?

  Tom Anliker:品牌的打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会不断推出高品质的产品,完善我们的服务,满足消费者更个性化的需求,使宝沃现有的客户在宝沃汽车上找到归属感。同时,积极扩大宝沃品牌形象宣传,让更多的消费群体加入宝沃这个大家族。

  在经销商层面,我们则比较关注两点:一是我们会把经销商培养成宝沃的专家,能够很好地把宝沃精神层面的内核传达给消费者。二是,我们经销商店里硬件设施,也需要能够体现宝沃的德国工艺和宝沃精神,帮助消费者最直接地去了解熟悉宝沃。

  记者:宝沃还会引进其他更加吸引消费者的售后服务政策吗?

  Tom Anliker:关于销售以及售后的问题,现在可能无法告诉你细节信息,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服务模式是非常多元化的。线上销售也是宝沃渠道建设的重要方向之一,目前我们已在宝沃官方网站及汽车之家、天猫、易鑫车贷、腾讯汽车开设了品牌旗舰店,顾客可以通过网络来定制车型。在欧洲市场,宝沃正与欧洲连锁维修服务供应商A.T.U.共同建立全新的服务合作模式。同时,宝沃与德国领先的线上销售平台 Sixt Neuwagen 达成合作,打造宝沃在德国的首家线上经销商。

  新京报记者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