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新飞度亮相,并将于明年上市。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小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明年广汽本田还将推出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018年的销量目标是75万辆。

  记者:广汽本田今年产销目标的完成情况如何?明年新的产销目标如何?

  袁小华:广汽本田今年总体销售形势非常良好,1-10月终端销量为590113辆,同比增长10.7%。我们非常有信心完成年初制定的69万辆的销量目标,全年有望突破70万辆。

  我们预期明年的销量目标是75万辆。

  记者:广汽本田对双积分政策如何看待?将如何应对?

  袁小华:今年9月国家推出的双积分政策对汽车行业是有促进作用,作为汽车厂家我们会全力以赴完成双积分的政策。具体来看,广汽本田在环保和节能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所以我们将循序渐进根据自身的节奏,在有序地进行车型换代的同时,逐步推进新能源车的导入,达成这个双积分的要求,稳步推动油耗水平。

  其实在我们现有的产品系列里已经导入了包括混合动力、涡轮增压车型,比如雅阁锐混动、冠道等,燃油经济性非常好。接下来我们会根据我们车型上市的节奏,根据双积分的要求不断适合政策要求,包括明年年底我们会推出新的能源车,包括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新京报记者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