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全球市场战略,与巴西CAOA集团深度合作

  近日,奇瑞汽车与巴西最大的汽车制造和销售商CAOA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管理奇瑞在巴西圣保罗州的工厂,这也是奇瑞“WWW+计划”的开端。

  据奇瑞汽车介绍,将与巴西CAOA集团组建联合团队,在研发、制造、采购、销售、服务等领域全面深度合资或合作。未来几年,双方每年将在巴西市场投放2-3款最新的、高度符合巴西消费者需求的奇瑞品牌车型。

  此次奇瑞与巴西CAOA集团的合作,也是奇瑞“WWW+计划”的开端,该计划的内涵是集全球智慧(World Wide Wisdom),合作共赢(Win-Win),智能互联(Wired)的计划,加号Plus寓意可持续性、与时俱进和无限可能。

  奇瑞汽车副总、国际公司总经理潘燕龙表示,2014年到2020年,奇瑞积极布局新兴市场,实施主动的规划和管理,促进营销能力提升,推动品牌建设;到2020年以后,奇瑞将“走上去”,完成全球布局,全面实施品牌战略,成为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品牌。

  新京报记者 王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