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广汽三菱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今年10月新车销量达1.27万辆,同比增长99%;1-10月同比增幅达129%。截至11月15日,广汽三菱全年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提前1.5个月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

  2018年,广汽三菱将按年轻化的方向塑造品牌,以新能源、车联网为技术突破点,全力打造“三个一工程”:建设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发动机工厂;导入至少一款全新车型;新增100家销售网点。同时,广汽三菱还将加快本土化研发的速度,成为一家真正具备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全产业链综合能力的现代化整车企业。

  今年3月,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正式在长沙动工建设。新的发动机工厂将引进生产三菱4J1系列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等三菱发动机,并计划于明年正式投产。

  2018年,广汽三菱将继续推进“五年十款新车”计划,导入一款三菱全球最新的战略车型。与此同时,欧蓝德、劲炫等也将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适应性的改款。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张跃赛表示:“本地化研发是广汽三菱做强、做大的必经之路,广汽三菱的目标是要成为一家真正具备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等全产业链能力的现代化整车企业”。

  新京报记者 孙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