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将引入4款Redline车型

  上周,一场以“梦创·新动线”为主题的雪佛兰品牌之夜在广州举办,雪佛兰带来了6款全新Redline车型,明年将有4款个性产品陆续登陆市场。

  雪佛兰6款全新Redline车型首次集体亮相国内后,明年,4款全新Redline车型就将率先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此外,还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全新Traverse以及Traverse Redline车型,进一步丰富雪佛兰“全功能”车系产品型谱。

  至2020年,雪佛兰还将陆续推出11款全新车型。在产品全面变革的同时,雪佛兰通过推出全新Redline车型丰富产品谱系,全面植入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的品牌特征。

  伴随产品的更新换代,雪佛兰在国内的销售渠道也将统一升级。据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介绍,三年内将完成所有经销商销售及售后网点设施的升级,目前雪佛兰已对100家经销商网点进行了升级改造。

  升级后的展厅将与雪佛兰全球销售网点形象统一,以蓝色为主色调,采用阵列式车型布局,增加诸多人性化设计、数字化的品牌展示以及个性化的指示系统等。

  伴随产品结构的逐步优化,雪佛兰上升式调整已初显成效。2017年在整个汽车行业增长幅度仅3%的背景下,雪佛兰今年1-10月取得了11.5%的同比增长,累计销量超过45万辆。

  新京报记者 王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