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指导价格38万元起,12月抢先上市

  它,诞生于北欧,体现本真豪华的同时又处处以人为尊;它,扎根成都,品质上乘且科技十足——它就是沃尔沃全新XC60。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XC60已开启预售,提供三种动力配置,预售指导价格分别为:T4车型38万元,T5车型41万至49万元,高性能插电混动T8车型56万至62万元。

  锐设计=北欧+豪华

  与沃尔沃90系产品一样,全新XC60拥有辨识度非常高的家族式设计,包括“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与“维京之斧”LED尾灯。

  豪华汽车的内饰少不了木质装饰,全新XC60的装饰原料是有独特色彩与纹理的“漂流木”,淡雅的颜色贯穿整个座舱,营造出流动的美感与独具一格的品质感。同时,车内的Orrefors水晶电子换挡杆,带来了非凡的手感以及视觉感受。

  悦驾乘=高效+稳健

  当全新XC60动起来,才是它最具魅力的时候。得益于Drive-E动力总成的使用,全新XC60的T5发动机最高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综合性能领先同级竞品。

  沃尔沃全新XC60是豪华中型SUV中首个配备T8动力系统的车型,T6发动机与电动机相互配合,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百公里加速5.3秒。

  扎实的底盘是全新XC60的另一大特色,SPA架构为它带来全新的底盘结构和驾驶调校,配合智能全时四驱,可以满足驾驶者的多种驾驶需求。双叉臂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兼顾舒适与运动。空气悬挂和4C底盘双剑合璧,以每秒500次频率过滤路面状况,提升舒适性和通过性。

  轻生活=科技+体贴

  沃尔沃强大的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都融合在全新XC60身上,驾驶者无需为城市的拥堵和可能发生的意外状况焦头烂额。

  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还可以通过Clean Cabin清洁驾驶舱享受到北欧品质的空气,针对中国市场,沃尔沃专门配置了PM2.5监测显示功能,让消费者随时了解空气质量情况,在这个专属的空间里,身心都可以得到放松。

  【车市点评】

  豪华SUV竞争趋向白热化

  在广州车展上,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宣布全新XC60将于12月20日在中国正式上市。届时,豪华SUV市场的竞争将再次升级。

  豪华中型SUV汽车市场上高手如云,如奥迪Q5和奔驰GLC等车型脱颖而出。而沃尔沃全新XC60通过全系标配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科技、以三项全球首创主动安全科技、同级唯一T8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优雅动感全新家族外观和匠心独具的天然材质内饰、同级领先的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北欧车内空气等高科技配置,产品力超越上述对手,38万起售的预售指导价格更是诚意十足。

  新京报记者 王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