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宣布,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提前两个月完成年度销量目标。数据显示,2017年1-10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售82859辆,总销量位列第一,覆盖200多个城市,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的市场目标。

  另据赵长江介绍,以今年宋MAX的推出为开篇,比亚迪将在2018年迎来王朝车型的全面迭代。首先,Dragon Face 设计语言将全面覆盖王朝车型,形成统一的家族风格。其次,车辆性能在542基础上将有大幅提升,再度定义新能源汽车。据悉,这些明星车型将在明年的比亚迪品牌盛典上悉数亮相。此外,目前比亚迪已成立汽车智慧生态研究院,并与全球顶级企业展开战略合作,将汽车打造成移动智能终端。

  赵长江表示,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目标为20万辆。同时,全球覆盖城市将由200个扩大到400个,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为解决新能源车主的痛点,明年比亚迪将增加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形成更便利、更完善的充电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尊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