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近日,广汽讴歌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发布了预售价格,其入门版不高于28万元。广汽本田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傅锦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广汽讴歌的品牌定位是在本田价值延长线上,更为“年轻、运动、时尚、值得信赖”的运动豪华品牌。

  从成立事业部之初,广汽讴歌就规划了整个产品矩阵,包括全新一代NSX车型、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中型都市高端SUV车型RDX、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以及第二款国产车型、首款轿车ALL NEW TLX-L。

  据傅锦明介绍,广汽讴歌明年计划投产的车型包括CDX混动版,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2018年1月底特律车展亮相的全新RDX也计划将于明年引进国内,实现国产化。

  此外,广汽讴歌正式发布了全新服务品牌“精诚体验”。傅锦明表示,作为服务品牌,广汽讴歌希望为客户提供专属透明的体验,包括为客户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的保养保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