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发布了i-动力计划,同时也标志着东风日产正式开启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行动元年。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表示:“东风日产以i-动力计划开启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在中国的新纪元,推进品牌由 ‘年轻化’向‘智能化’全面进化。随着i-动力计划持续推进,东风日产将以‘智能汽车生活引领者’形象,从燃油动力、混合动力、电动动力三大领域,全面引领汽车行业进入新时代。”

  接下来,东风日产会将更多先进的燃油动力技术带给中国消费者。同时,东风日产将积极推进导入包括e-POWER技术在内的新一代智能动力系统,将混动技术推向新高度,向“零排放”愿景更进一步。此外,目前东风日产正着手将全球领先的EV技术导入中国市场。明年,东风日产将带来一款搭载EV技术的纯电动汽车,迈出实现“零排放”愿景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