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孙晓萌)近日,以“选择·行动——未来从现在开始”为主题的“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览会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海淀驾校作为驾培行业唯一受邀单位,连续4年为展会提供助力,在2017中国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评选颁奖典礼上,展会主办方为海淀驾校颁发了“2017新能源汽车推广特别贡献奖”。

  新能源汽车展传播的是智能环保的交通发展理念,车企“智造”的是智慧与技术相融合的新型汽车,而驾培行业则肩负着为社会培养文明、守法、合格驾驶人的使命。为更好履行这个使命,海淀驾校将“互联网+”的发展理念与驾驶人培训深度融合,自主研发的“智能教学辅助系统”,俗称机器人教练,在培训中取得了显著效果,得到了学员的盛赞和追捧,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海淀驾校自2014年以来,连续四年与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览会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合作,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