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日前,在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由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时尚”)与新华社《北京参考》联合举行的“全国交通安全日暨东方时尚2014-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活动在京举行。作为驾驶员培训行业的领军者,东方时尚希望所做的不仅是培训学员掌握驾驶技能,更希望承担起提升驾培行业整体发展水平的社会责任。

  多年来,东方时尚时刻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2008年9月建立了中国首个“残疾人驾驶汽车培训示范基地”;2012年6月26日,东方时尚发起设立了北京京安公益基金会;作为驾培行业的唯一企业代表,东方时尚还参与了交通运输部2013年1月出版的《机动车驾驶培训教材》的编写,并于当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距离第一次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四年,东方时尚再次发声,郑重发布了《东方时尚2014-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对于两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文辉表示,“对于东方时尚而言,两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旨在为股东持续创造价值、为学员提供满意服务、与伙伴共建行业诚信、为员工创造幸福生活、为社会促进和谐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