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东风雷诺与共享出行平台TOGO途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台科雷嘉和90台雷诺卡缤交付TOGO途歌在北京投入运营。东风雷诺科雷嘉和雷诺卡缤两款实力车型的加入,使TOGO途歌的产品体系得到进一步丰富。目前,TOGO途歌已先后与奔驰、宝马、Jeep、奥迪、雷诺等多个汽车品牌展开战略合作,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提供即时出行服务。(张洁)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萨尔斯堡音乐节团队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萨尔斯堡音乐节2018年演出计划。第98届萨尔斯堡音乐节将在42天的时间内,为乐迷献上5个新的歌剧作品、4个新的戏剧作品以及89场音乐会。(黄阳)

  ●上周,第四届中国新能源汽车年会在京举行。本次论坛由《经济观察报》主办,新浪汽车、汽车头条app全程战略支持。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中国力量,世界聚焦”。论坛围绕如何推进新能源产业打破现有的发展阻力,在后补贴时代进一步促进消费推广,并进一步打造智慧交通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具有建设性的讨论。会上还发布了《电动汽车品牌口碑调查报告》,对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做了研究。(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