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黄阳)近日,长安睿骋CC在乌镇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三款6速手动和四款6速自动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至13.89万元。

  作为长安全新“生命动感”设计理念指导下的首款车型,睿骋CC采用全新“蝶翼式”前格栅,飞扬的裙线设计搭配流畅的双腰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动态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有“新锐棕”、“高雅米”两种内饰可供选择,车内采用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坐椅使用大量类肤软包材质,并加入手工真缝线。此外,双10.25英寸大屏可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切换多种主题。

  配置方面,睿骋CC配备了主宾智慧钥匙、ACC全速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 长安睿骋CC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