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汽传祺GM8作为首款进入高端MPV市场的自主品牌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为17.68万至25.98万元。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高端MPV,传祺GM8拥有超5米的车身长度,轴距达到3米,内部空间宽大。同时,新车拥有“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组合。(王亚菲)

  ●近日,华晨中华全新紧凑型SUV车型中华V6宣布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8.79万-14.19万元。作为在华晨中华智能制造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华晨中华V6完全依照宝马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零缺陷管理制度进行生产。(张洁)

  ●日前,沃尔沃汽车首批沃尔沃全新XC60车主交车仪式在沃尔沃北京海之沃举行。截至2017年12月30日,全新XC60车主已达近千人,北京市场交付车辆近100辆。 (孙晓萌)

  ●日前,由长安CS55冠名的“未来嘻哈星”年度冠军总决赛在重庆TMG艺术中心上演。本次决赛冠军由观众投票的形式选出,最终CREAM D赢得桂冠。(孙晓萌)

  ●近日,由绅装定制品牌老爷会主办,福特金牛座赞助的“新时代精英聚会”在京落幕。活动中,老爷会CEO朱子奇、老爷会定制设计师王嘉炜和多位会员分享了他们对新时代精英品位的见解。(黄阳)

  ●近日,第二届“迈向生态文明 向环保先锋致敬”环保资助项目在京收官。该项目由中国环境保护部指导,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协办,一汽-大众出资,共收到217份项目申请,最终20个环保项目脱颖而出。(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