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左三),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右三),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左二),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右二),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总监徐仰汇(右一),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左一)与传祺GM8合影。

  刷新奢享新定义,高品质产品集体助推销量品牌双提升

  2017年12月30日,广汽传祺GM8正式登陆市场,这款定义为“全场景奢享大型MPV”的新产品,不但成为广汽传祺开拓高端MPV蓝海市场的首款扛鼎力作,刷新了高端MPV的标准与定义,更为自主品牌高端车型树立了品质新标杆。

  传祺GM8成为自主高端MPV开拓者

  在轿车和SUV市场竞争日渐严酷的背景下,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即将催生出一个新的蓝海——MPV市场。这个市场近年来虽然一直保持着一定增长,但是自主品牌却在高端MPV领域长期缺席。

  面对合资品牌垄断高端MPV市场,而自主品牌的MPV产品普遍无法顶破15万元价格天花板的局面,广汽传祺要补齐自身的产品线,要么做搅局者与自主品牌去争市场,要么做一名创行者,突破性地直接与合资产品叫板。显然后者更符合广汽传祺“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道路。

  历经多年精心打磨,广汽传祺为“追求优越生活、自信在握的新一代商务精英”全新研发了一款定位高端、品质优良的传祺GM8。

  传祺GM8作为广汽传祺开拓高端MPV市场的首款产品,外观沿用了广受好评的i-Lounge概念车的设计特征,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达到3米,使该车整体恢弘大气,气度非凡。独创的“全维感官奢享座舱”采用了优雅、环保的轻奢商务色彩搭配,展现低调的奢华内涵,从坐、触、听、嗅四个感官维度诠释豪华与舒适。

  传祺GM8不仅是一款宜商的MPV,还是宜家的贴心座驾。它从高科技、人性智能化给予驾者、乘者双重的贴心关怀。比如,它不仅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组合,还搭配第二代PEPS无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自动雨刮、智慧传祺T-BOX 3.0等贴心前沿智能配置。

  这些特征令传祺GM8在高端MPV市场几乎没有直接竞争对手,为它开拓该细分市场提供了不少突出优势。

  高品质产品助力广汽传祺销量品牌齐升

  广汽传祺GM8是国内首款高端自主品牌MPV,但对广汽传祺品牌而言,打造高端产品并不新鲜,从“新时代创行者高端座驾”传祺GA8,到与合资品牌比肩竞争的大7座SUV传祺GS8,广汽传祺已经成功推出了多款高端产品。

  高端化突破的背后,是其对品质的执着坚守。广汽传祺的产品品质早已备受业界认可,在J.D.Power发布的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显示,广汽传祺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品牌榜首,成为创领行业的品质典范。而近期,传祺GS3更成为C-NCAP采用新测试标准以来的紧凑型SUV五星“安全冠军”,并接连荣获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金牌,再度力证广汽传祺产品在安全和环保领域过硬的品质实力。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广汽传祺实现高端突破的最核心优势是以品质为基石,以世界级产品品质与高端制造实力征服市场。通过在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市场服务等方面不断努力,广汽传祺构建了独具特色的严苛质量管理模式,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为核心,以产品为主线,以体系为支撑”的战略体系布局,为企业战略的实施提供全面保障。

  作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高端突破的品质样本,2017年,在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呈现微增长的态势下,广汽传祺却亮出了同比增长超过37%的骄人成绩,全年累计销量超50.86万辆。

  随着GM8正式上市,广汽传祺三“8”(GA8、GS8、GM8)战略全面落地,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高端化的新时代正式开启。今年广汽传祺进入成立10周年,我们期待着广汽传祺的销量和品牌再上新台阶。

  新京报记者 王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