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洁)今天(1月11日),广汽本田新款飞度宣布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7.38万-10.28万元,这也是广汽本田今年推出的首款新车。

  据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透露,2018年广汽本田将推出超过5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新能源产品,正式开启广汽本田电动化时代。据了解,这款新能源产品是本田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电动汽车,采用了本田紧凑型SUV平台。

  此外,2018年是广汽本田成立20周年,广汽本田将在营销、渠道等领域有所创新,完善官方平台,上线飞度粉丝生态圈、特约店站点、自有电商等业务模块。同时,还将运用自有的大数据管理平台,打通内外部数据,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营销和服务内容。

  最新数据显示,广汽本田2017年总销量达到730633辆,同比增长10.8%,超过其去年年初设定的69万辆目标,再创历史纪录。其中,广汽本田品牌全年销量为714282辆,同比增长9.6%;广汽讴歌品牌全年销量为16351辆,同比增长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