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晓萌)广汽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月14日宣布,广汽新能源汽车工厂首款车型将于明年投产,并计划每年推出至少两款纯电动产品。

  据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介绍,去年4月,计划总投资超450亿元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正式奠基。广汽新能源汽车工厂首期投资47亿元,首期规划产能为20万辆/年,计划2018年底建成,新工厂首款车型将于2019年投产。广汽新能源计划未来每年将推出至少两款全新专属平台纯电动产品。

  古惠南表示,未来,广汽新能源的技术路线将以纯电动为主、插电式混合动力为辅,大力实现智能网联技术。

  此外,智能驾驶方面,广汽将以产业化为目标逐步实现智能驾驶技术的量产,分四个阶段进行规划,2019年将实现L4级别高度自动驾驶示范运行,并逐步向L5完全自动驾驶级别提升。在营销模式方面,据古惠南透露,广汽新能源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发布全新的APP、IP形象,以及品牌宣传片,未来还将实现个性化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