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黄阳)5月28日,全新一代宝来在一汽-大众位于青岛的华东基地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与配置全面升级,整体车长增加101mm。

  活动上,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杨慕添表示:“全新一代宝来完全基于全新工厂、全新平台、全新设计而打造,不仅体现出经典之车的蜕变重生,更重新定义了高品质A级轿车的价值标准。我相信,全新一代宝来以其全方位的越级性能,定将成为更多消费者及其家庭的首选之车,续写宝来品牌的新辉煌。”

  据悉,全新一代宝来诞生于大众技术最成熟的MQB平台,从外观设计到智能配置都进行了全新升级。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车长增加101mm,车宽增加约20mm,内部空间增加27mm,轴距加长至2,688mm;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LED大灯、LED日行灯、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刹车系统、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等智能配置,并搭载带电子差速锁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倒车紧急制动系统等安全配置。截至目前,宝来在中国累计销量超过230万辆。

  另据一汽-大众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一汽-大众品牌销售新车111,278辆,同比增长10.1%,其中,宝来售出20,628辆,同比增长24.2%;速腾售出25,943辆,同比增长17.9%;迈腾售出19,464辆,同比增长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