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洁)今天(5月29日),梅赛德斯-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在京亮相。梅赛德斯-奔驰方面称,该款概念车为零排放电动车型,但暂无量产计划。

  梅赛德斯-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在设计中采用了多种中国元素。例如,这款概念车采用四人独立座位设计,并在座椅中间设置了茶台;车漆选用红色作为主色,内饰以白色为主,搭配金色。据介绍,作为面向未来的零排放电动车型,这款概念车搭载四部紧凑型永磁电机,最高动力可达550千瓦,续航距离超过5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出行方式与生活家居延展融合,开发推出了最新的家居项目产品——梅赛德斯居享系列/迈巴赫精选,包括沙发、茶几等家具,颜色与迈巴赫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一致。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曾表示,通过这一家居项目,梅赛德斯-奔驰将全方位、多触点的品牌体验引入中国市场。“我们深入洞察中国市场日新月异的客户需求,并以此把握未来设计的发展趋势。此次梅赛德斯居享系列由中国高级设计中心发起,希望借此打造丰富的品牌体验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