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晓萌)今天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smart/AMG/V级车及Vito 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毛京波已离职。

  奔驰在6月4日发布的一份人事变动通知里表示,smart/AMG/V级车及Vito 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毛京波已向公司提出辞呈并获批,即日起将不再负责公司相关业务。

  其人事变动通知中称,毛京波于2007年加入公司担任市场部负责人,随后于2013年被委任北区总经理,直到2016年升任现在的职位,至今毛京波已服务公司十年有余。对其任职期间的表现,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也给予评价,称其“在工作中所展现的勤奋敬业、积极热忱及执着专注成为团队表率”。

  此前有消息称,毛京波或将转战林肯中国,出任林肯中国区CEO一职。

  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奔驰smart品牌销量为2.3万辆,同比增长8.6%;AMG品牌销量为6200辆,同比增长18.1%;奔驰V级车销量为1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