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蔡妍霏)6月8日,贾跃亭创办的电动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简称FF)公开宣布,称其已获得美国汉福德当地政府的正式许可,并委托位于加州圣佛南多市的商业建筑商Bernards为总承包商,负责其占地一百万平方英尺的FF汉福德工厂的建设。

  FF方面表示,汉福德工厂承担着首批FF 91按期交付的任务,此次总承包商的签署,意味着FF距离这一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FF全球制造高级副总裁Dag Reckhorn称,“目前,现场的有害物质检控工作、拆除工作、以及翻新工作均已启动,所有长周期设备均已下单。”

  据了解,FF汉福德工厂位于洛杉矶国王郡汉福德工业园。2017年8月,FF宣布将租赁该厂房用以生产其首款量产车FF 91。

  此外,据FF此前介绍,FF已于今年2月将工厂内部全部腾空,工厂内外设计等规划工作已全部完成。3月份,汉福德工厂启动大规模车间翻新和修整工作,第一批生产设备已安装并测试完成。5月底,美国汉福德市向FF汉福德工厂发放正式许可,批准FF汉福德工厂进驻FF 91首批生产设备,并于随后开始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