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黄阳)6月22日,一汽丰田奕泽IZOA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奕动版14.98万元,奕驰版15.88万元、奕炫版17.58万元。

       奕泽IZOA车是国内首款TNGA丰巢概念SUV车型,搭载了TNGA丰巢概念下的两项最新“黑科技”,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全新TNGA 2.0L喷气流控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新一代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可输出高达126Kw的功率和203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为5.7L。此外,基于TNGA丰巢概念打造的超低重心车架,以及后纵臂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进一步提升奕泽IZOA在行驶中的稳定性与乘坐舒适感。

       在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表示:“奕泽IZOA是一台受到全球消费者追捧的爆款产品。针对中国市场,还特别在动力总成、科技和舒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从4月24日北京车展启动预售以来,奕泽IZOA订单量激增,截止当下,一汽丰田共收到超8000台订单,足以说明中国消费者对它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