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洁)6月26日,恒源电动汽车集团在容大智造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轻型电动智能网联物流车——迈图Metro II,官方指导价为6.9万-8.9万元。与迈图Metro II一同亮相的还有容大智造数控智能物流车底盘系统——菜豆。

  恒源电动汽车集团创始人、容大智造CEO王祖光称,“容大智造CENNTRO致力于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对全产业链深度布局,以打造出更适合城市配送的智能化电动物流车。”

  据介绍,容大智造专注于解决城市最后1-10公里物流的痛点,本次发布的迈图Metro II是其第四款轻型智能物流车。迈图Metro II是一款智能网联物流车,依托容大云平台,可实现司机、车、货多维度监控,让运输过程可追溯、运输路线可优化。其装载能力最大达8立方米,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快充情况下2小时可充满电。

  与迈图Metro II一同亮相的还有容大智造无人驾驶数控智能物流车底盘系统——菜豆。该产品可进行数控编程,是一个可以让供应链开发者将不同应用进行整合的无人驾驶智能底盘系统。据悉,菜豆将于9月1日提供开发包,而容大智造第二款底盘系统玲豆将于10月1日提供开发包。

  恒源电动汽车集团于2013年创立,于2017年成立容大智造平台。目前,该集团在嵊州已建立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实验工厂和研发中心,在淮安和长兴分别建立轻型物流车和微型物流车基地,并在广西、安徽芜湖拓展新的基地,预计2019年底其产能达到3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