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蔡妍霏)6月20日,东方时尚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增资海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未来双方将努力构建多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通航建设、资源利用、业务整合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东方时尚董事长徐雄表示,通过此次强强合作,在未来十年内,将实现合作双赢。东方时尚走进资本市场后,希望通过资本力量推动,提升驾驶员培训行业的整体水平,以期让更多的交通参与者都能够了解交通法规,敬畏交通法规,遵守交通法规,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事故缓解道路拥堵。

       交通安全教育业务行业领先

       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机动车驾驶人数量达3.85亿人。从驾驶人驾龄看,驾龄不满一年(新领证)的3054万人,占驾驶人总数的7.94%。使驾驶人素养与交通安全的矛盾凸显。

       在日前举办的“第三届机动车驾驶和道路交通安全国际论坛”上,论坛执委会主席、东方时尚总经理闫文辉表示,目前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轻培训、重考试情况严重,驾驶培训由应试教学向素质教育转变,促进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健康发展。

        鉴于此,东方时尚积极开展交通安全义务宣讲活动,东方时尚在推动我国交通安全素质教育进程、普及法律法规、培养和树立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意识等方面做出了多种尝试。

        例如,创建面向社会开放的新型体验式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基地,成立东方时尚交通安全宣讲团,先后为几百家单位进行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专场宣讲。

        此外,东方时尚还开展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注重培养青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从今年5月开始,东方时尚在北京市交管部门的指引下,多次在海淀区、通州区、房山区等区的几十所小学,为几千名小学生开展生动的、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课,以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

       公益脚步不停歇

        除了向社会输送合格的驾驶人以外,东方时尚的公益活动也在稳步推进:建国60周年大型国庆游行庆典活动中,作为唯一一家参与此国庆活动的民营企业,东方时尚完成了所有花车驾驶员的培训及部分花车的驾驶任务;推动我国残疾人驾驶汽车标准及学习驾驶等相关法规的制定;成立京安公益基金会,对因交通事故造成的失独和失父母的家庭给予赡养至老人亡故、抚养至子女成人的救助等。

        东方时尚表示,接下来还将通过多种方式,为更多贫困地区、贫困家庭送去切实有效的帮助,更好地回馈投资者和社会,为建设和谐交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