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黄阳)7月3日晚,华晨宝马生产的第三代全新BMW X3正式上市,新车推出BMW X3 25i、28i、30i三种动力配置共6款车型,厂家零售指导价39.98万-58.58万元。

  全新BMW X3定位于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它在前两代基础上演进而来,拥有12项领先配置,包括智能触控钥匙、同级最大屏幕组合、无线充电+无线Apple CarPlay+WIFI热点组合、远程3D环视影像+360全景影像、自然语音、手势控制、自适应驾驶模式、交叉路口警告及前部交叉警告等等。此外,全新BMW X3拥有20项高价值全系标配,如自适应LED大灯、自然语音识别、一体式全景天窗、带制动功能的定速巡航等,体现出X3“入门即豪华”的理念。

  据了解,新车于今年4月底在全国启动预售。在上市活动中,有1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订车客户代表参加。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表示:“高端客户所需的不仅是产品,还有优良服务、非凡体验、高性价比。像所有BMW一样,全新X3表达着个性、价值观和梦想,将为客户创造难忘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