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蔡妍霏)北京时间8月9日,由国内造车新势力新特汽车参与投资的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GYON在洛杉矶正式举办品牌发布会。GYON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oe表示,GYON将联手国际著名产品开发公司GFMI打造首款定位A级的新高端型概念车,该产品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同时,GYON的首款量产车型将会于2020年左右推出,定位于A级及未来的B级车市场,售价区间10万元-20万元,拥有580公里-600公里的超长续航。

  据介绍,GYON品牌是为年轻、新一代的都市“新中产”而打造,将创新地开启双研究院战略,下设两大平台,全面覆盖民用车市场的各种车型需求。GYON初步计划将在未来8年内推出9款新车,主要覆盖A级车及B级车市场,车型包括轿车、SUV、旅行车以及创新的跨界车型,计划未来10年内实现销量突破40万辆。

  此外,关于GYON品牌未来落户何处也成为发布会上的焦点,Joe表示,GYON是立足中国市场的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中国汽车市场蕴藏的潜力巨大。早在GYON成立之前,高管团队就已开始与成都市政府接洽,目前双方已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意向,未来不排除GYON将落户成都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