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孙晓萌)日前,“我是C-HR”广汽丰田-北京区域13家经销店联合上市发布会在京落幕。据了解,广汽丰田C-HR共推出6款车型,基本版4款车型指导价为14.48万-17.98万元;C-HR特装版车型:酷越系列和酷跑系列,建议指导价为15.98万-16.98万元。

  作为丰田品牌的首款小型SUV,广汽丰田C-HR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中控台集成悬浮式中控屏、横向出风口及功能按键等。同时搭载丰田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热效率高达40%。

  据经销店方面介绍,广汽丰田C-HR凭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高颜值设计,及超越同级的配置装备,在竞争火热的SUV市场分得一杯羹。作为广汽丰田专属品质服务的展现,广汽丰田为C-HR量身定制“C-HR贷你轻松做潮人”专属金融政策,让更多消费者拥有“潮流新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