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魏帅)9月25日晚,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4.3万-25.4万元,综合补贴后售价15.9万-16.6万元。针对智能科技的升级需求,东风日产还推出了2019款轩逸,官方指导价为11.9万-16.15万元。

  同时,东风日产为选择用户提供2年0息、3年15%低首付或最低日供66元的无压力购车金融政策,置换用户则最高可享5000元补贴的置换礼。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轩逸燃油版打造,前脸风格与日产聆风一致,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充电接口置于车头前方,大尺寸格栅,黑色涂装搭配U形银色饰条,下包围为贯穿式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7mm/1760mm/1520mm,轴距为2700mm,与轩逸燃油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 轩逸•纯电与日产聆风共同出自日产E-Platform全球专业电动车平台,搭载日产专业高效的三电系统,能够实现高效节能、精准续航、稳定输出等核心优势,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254N•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8km。新车支持50kW直流快充和6.6kW交流慢充,慢充充满电需要8个小时,快充模式下45分钟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80%。

  在配置方面,搭载日产智行科技的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后方交通警示,以及变道侧碰撞智能修正等安全系统,实现全方位保护。

  值得注意的是,在售后服务方面,针对消费者对电动车的电池焦虑、充电焦虑和汽车保值率(二手车回购价)高低问题三大购车疑虑,东风日产承诺根据评估车况,为消费者提供3年12万公里整车保修、8年12万公里电动车关键零部件质量保修、8年20万公里电池衰减保修服务;同时为购车用户提供一键查询充电桩、免费赠送及安装充电桩、24小时紧急救援等充电服务;在保值回购上,将根据评估车况提供3年不高于55%残值回购的服务政策。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轩逸自2012年上市以来连续6年蝉联日系销量冠军,并且跻身中国轿车销量排名前三,累计收获超过260万车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陈昊表示:“未来,它将成为东风日产挑战合资TOP3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