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多个版本

  9月20日,比亚迪旗下全新秦Pro车系上市。新车推出6款燃油版车型、4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3款纯电动车型。其中,秦Pro燃油版车型的售价为7.98万-11.58万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秦Pro DM补贴后售价为14.99万-17.69万元,纯电动车型秦Pro EV500补贴后售价为16.99万-18.99万元。

  比亚迪秦Pro的前脸延续了其“Dragon Face”最新家族式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头灯以一条横贯车头的U形镀铬饰条连接,极具辨识度。秦Pro的内饰部分同样延续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式设计,例如可90°电动旋转的大中控屏幕,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人工语音交互,并配有独立全液晶仪表显示屏和贯穿式中控台设计。据介绍,秦Pro可以兼容大量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下载使用多达400万款APP。

  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秦Pro DM插电混动版搭载由1.5T发动机和一台电机共同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5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17牛米。秦Pro EV纯电动版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