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魏帅)10月16日,江铃福特旗下全新紧凑型SUV Territory正式亮相,同时公布中文名——领界。作为江铃福特旗下首款紧凑型SUV,领界定位于翼搏与翼虎之间,计划于2019年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福特六边形家族式进气格栅,大灯组造型狭长,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以及车身硬朗线条,显示设计的时尚与力量感。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大量线条设计,简洁大方;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操作更为便捷;新车还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JX4G15C5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未来还会有48V微混动版本和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推出。

  福特汽车亚太区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傅礼德此前曾公开表示,“全新福特Territory(领界)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全新入门级中型SUV,是福特‘在中国,为中国’发展战略的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