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洁)今天,英菲尼迪宣布旗下Q70L 19年型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37.98万-52.38万元。新车全系换装了2.0T发动机。Q70L 19年型换装了全新动力,全系标配高功率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L。此前,老款Q70L搭载的是2.5L、3.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此外,英菲尼迪Q70L 19年型沿用英菲尼迪家族的FM前中置后驱平台,实现了接近50:50的均衡配重比,配合同级领先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确保上佳的弯道与直线行驶的稳定性。

 

配置方面,Q70L 19年型车内依旧搭载了森林空调系统,可有效实现温、湿度控制,显著降低车内PM2.5值。全系标配电吸后车门和后备厢盖、后排座椅电动倾斜调节。安全方面,Q70L 19年型搭载了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可同时探测前面两辆车的相对速度和距离,并对驾驶者进行警示、制动干预,有效降低连续追尾的风险。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温艺晗  校对 李铭


协作编辑:薛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