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洁)12月5日,日产汽车公布的2018年11月及1-11月中国区销售业绩显示,11月销量为150139辆,同比下降9.2%;1-11月,累计销量为138779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9%。

 

其中,日产汽车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日产和东风启辰)1-11月销量为1154781辆,同比增长4.2%;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1-11月销量为192542辆,同比增长4.1%。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内田诚表示:“尽管中国汽车市场在过去四个月内因种种原因出现下滑,我们仍会紧密关注中国整体汽车行业的发展状况。虽然未来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日产汽车在中国的业务依然保持强劲,市场占有率获得提升,跑赢市场大势。我们将积极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日产汽车旗下的乘用车型和轻型商用车型两大业务板块,尤其是SUV、皮卡及轩逸·纯电等车型的强劲需求。”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张冰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