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琳琳)奥迪官方今日发布最新人事变动,宝马前高管希尔德加德·沃特曼(Hildegard Wortmann)将接替伯蓝·绍特(Bram Schot)负责奥迪的销售和营销部门,担任奥迪市场与销售董事一职,该任命最迟将从7月1日起生效。

 

据悉,在任命生效之前,已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出任奥迪管理董事会主席的伯蓝·绍特将继续兼任市场和销售董事的职务。伯蓝·绍特在奥迪发布的公告中提到,“奥迪品牌正在进行重大调整,沃特曼将在奥迪转型中发挥决定性作用。”

 

据了解,希尔德加德·沃特曼于1998年加入宝马集团并历任多个职位,她曾参与过Mini品牌的重新发布,并负责过市场的前期开发及创新项目、产品的管理及售后方面的工作和BMW在电动出行领域的相关工作。2016年,她出任宝马集团高级副总裁。2018年1月以来,一直负责宝马集团在亚太地区的销售工作。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编辑 张冰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