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奇瑞控股捷途第三款车型捷途X90于1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大六座SUV,共推出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共10款车型,并提供5、5+2座布局,售价为7.99万-13.99万元。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称,捷途专注并深耕“旅行+”细分市场,随着第三款产品捷途X90的问世,捷途将在2019年完成15万辆销量,并在2020年迈入30万辆俱乐部。


另据捷途工程研究院院长代立宏介绍,捷途X90基于iPeL平台打造,继承科技基因,提供多种智能互联功能;空间设置和细节设计上精致用心,为用户提供舒适的驾乘空间;多款高效动力组合、全方位智能安全呵护,确保驾乘安心。


据了解,2018年捷途深耕“旅行+”细分市场,捷途X70、X70S获得市场验证及用户认可;四个月时间,捷途极速完成40007辆,单品跻身万辆俱乐部。同时捷途以地方旅游厅、权威舆论阵地、垂直媒体旅游资讯、自驾游协会等形成增值异业合作联盟,逐步构建“旅行+”生态圈层。


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称,2019年捷途将从五个方面再加速,即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最理解客户的需求、最愉悦客户的体验、最贴近客户的营销”为营销理念;在大数据驱动下实现“旅行+”产品、客户生态圈以及智慧渠道的2.0迭代升级;择机推出三款新品满足用户多元需求;四位体验带动客户全过程参与,最终实现15万辆年度目标。


新京报记者 张洁 图片来源 官方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