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蔡妍霏)1月18日,拜腾的全球首家品牌体验店——BYTON空间在上海开业,并将于1月20日正式对公众开放。


据悉,拜腾将采用“直营店+合伙人店”结合的形式布局线下销售服务网络。截至今年年底,拜腾将开设25-30家线下实体店,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杭州、成都等国内一、二线城市。其中,第二家BYTON空间将于今年年中落地重庆。随着国内销售服务网络布局的完善,拜腾还将在北美和欧洲的主要城市建店。


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表示:“上海BYTON空间的开业是拜腾又一个全新的里程碑,意味着拜腾已经在产品、量产、销售等领域全线并行,全力以赴确保首款量产车BYTON M-Byte的准时交付。”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表示:“上海BYTON空间是联接拜腾与用户的第一个线下物理空间,标志着拜腾‘直营店+合伙人店’销售模式的正式落地,最大化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新京报记者 蔡妍霏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