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1月22日,由福特汽车与江铃汽车联合开发的全新福特领界正式上市,售价为10.98万元-16.78万元。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刘曰海表示,“全新福特领界作为福特‘2025计划’中首款SUV车型,是福特‘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车型,定位于福特翼搏与福特翼虎之间,有助于福特品牌开拓中型SUV细分市场,进一步增强在中国市场的整体竞争力。”

 

全新福特领界作为一款面向现代家庭的多功能中型SUV,目标定位于注重多元化娱乐方式的消费人群,基于对城市家庭生活方式及需要的把握而设计。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曹振宇表示,“福特领界作为一款全新中型SUV,具备领先的产品优势,拥有多达16项全系标配、28项同级领先配置,同时在设计品质、舒适空间、智能科技、安全性能及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具有一定竞争力。”

 

全新福特领界在内饰空间设计上兼顾家庭实用性需求,轴距长达2716mm、车身宽为1936mm,保证乘客的舒适性。同时,设计上还增加了科技感和典雅质感,搭载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和全景天窗,以及LED氛围灯、出色的NVH性能表现以及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都保证了舒适性。

 

此外,新车也搭载了多项科技配置。新车搭载的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可实现简单的网联服务控制指令和模糊识别,能对“乡音”普通话快速识别并即时反馈口令;同时还具备情景关怀功能。新车全系标配的福特派互联功能,可通过APP手机应用操控。

 

作为福特首款应用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SUV车型,福特领界让驾驶者可以随时躲避道路拥堵,缓解通行压力;搭载EcoBoost®145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采用了热效率更高的米勒循环技术,保证了燃油经济性。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