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魏帅)2018年,凯迪拉克品牌累计销量达22.8万辆,成为二线豪华品牌中销量率先突破20万辆的品牌,同比增长31.4%,实现连续5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面对2019年汽车市场依旧多变的环境,1月23日,凯迪拉克在品牌沟通会上表示,将推出全新的产品矩阵、多元的品牌体验和升级的服务体验。

 

未来每6个月要推一款新车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冯旦介绍,2018年凯迪拉克向市场推出凯迪拉克XT4,介入中小型豪华运动SUV的细分市场,并推出凯迪拉克XT6打入中大型豪华SUV市场。2019年,凯迪拉克也将引入一款全新轿车产品。未来3年,凯迪拉克在全球将每6个月推出一款新车。

 

在技术方面,“动力引擎”采用模块化构架设计的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与9速或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灵活匹配,该技术也将于2019年应用于凯迪拉克更广泛的车型上。而代表“第二引擎”的凯迪拉克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将全面应用车联网创新“云服务”,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精准化、主动化的信息服务。

 

运用科技促进汽车销量

 

据凯迪拉克方面介绍,目前凯迪拉克已拥有290家经销商和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00多个主要核心城市和地区,在三四线城市也拥有高规格小型销售服务网络。截至2018年年底,全新标准凯迪拉克展厅的数量已达130家。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售后服务总监李东敏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凯迪拉克会结合当下的趋势和最新的科技手段,促进品牌的发展和销量的提升。

 

面对2019年的风险与挑战,冯旦说:“2019年我们在制定目标的时候,重点就是经销商、网络体系的盈利性和健康的发展。同时考虑整个品牌长期的发展,而不是去透支整个品牌的健康度。”

 

新京报记者 魏帅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