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蔡妍霏)根据吉利集团公布的最新旗下品牌架构规划,吉利旗下将拥有吉利汽车、吉利新能源、领克汽车、宝腾汽车以及路特斯汽车五个子品牌。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吉利新能源将作为独立子品牌出现,并且拥有自己的新车标。未来吉利集团将主攻新能源车型,吉利新能源将陆续推出近30款新车,覆盖各个细分领域。

 

除目前已推出的帝豪系列五款新能源车型外,2019年,吉利新能源将推出三款新车,分别为GE11纯电动轿车、新款帝豪PHEV以及还未具体命名的插电混动版MPV车型,2020年吉利新能源还将推出增程式混动车型。

 

将于2月26日正式亮相的吉利GE11纯电动车日前向媒体发布了车型内饰的官方图片,新车整体科技感十足。资料显示,吉利GE11搭载的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50km/h,搭载一组锂离子动力电池。据悉,该车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新京报记者 蔡妍霏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陈小兵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