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洁)新京报记者从本田汽车官方获悉,本田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车理念VE-1已投入共享出行服务运营。据悉,理念VE-1是在本田汽车与东软睿驰合资的睿驰达新能源汽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氢氪出行”运营。

 

2017年12月,本田汽车宣布向东软睿驰旗下的汽车共享事业公司睿驰达新能源汽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注资6000万元人民币,共同开展汽车共享事业。据悉,作为睿驰达旗下的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氢氪出行”目前已布局全国7个城市,拥有1100辆服务车辆。截至2019年1月,该平台累计注册用户超过8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批登陆“氢氪出行”共享服务平台的理念VE-1车内,还将开展全新“车载香氛服务”的实验。这项新服务功能可以提升和改善车内驾乘环境,该服务提供了多种气味环境供顾客选择,顾客可根据实际需要,通过“氢氪出行”的APP对车内气味环境做出选择。

 

新京报记者 张洁 图片来源 官方网站 编辑 陈小兵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