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洁)新京报记者从日产汽车官方获悉,今年2月日产汽车在华销量为76745辆,同比下降1.8%;今年1-2月,日产汽车在华累计销量为210679辆,同比下降1.2%。


 

具体到各个板块,日产汽车乘用车板块销量为66386辆,同比下降3.4%;轻型商用车板块销量为9241辆,同比增长15.3%。其中,东风日产(包括日产进口车型在内的日产品牌车型)今年2月销量为59184辆,同比增长1.8%;今年1-2月销量为159418辆,同比增长1.9%。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内田诚称:“尽管行业整体放缓并处于销售淡季,日产汽车2019年仍将保持增长。虽然行业整体有诸多不确定因素,我们会在‘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愿景下,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与高质的产品。”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陈小兵 校对 李铭 图片摄影 陈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