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孙晓萌)3月26日,小鹏汽车宣布,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和东莞的小鹏汽车6城服务中心同步开业。2019年,小鹏汽车计划在34个城市建立34个服务中心,通过移动服务扩大售后服务范围。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城市服务中心在原有体验中心的基础上,增加了交付和售后功能模块,将为用户提供集体验展示、交付服务、智能售后等购车、用车一站式服务场景。此外,就新车交付方面,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将在今年7月底前完成1万辆交付,全年交付规模实现4万辆。”

 

据悉,小鹏汽车的线下网点已涵盖体验中心、城市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及授权服务中心,未来还将建设独立的交付中心,以提升交付质量和效率。截至目前,小鹏汽车的线下店正式运营15家,另外还有5家处于试运营阶段。2019年,小鹏汽车的线下网点数量将超过100家。

 

此外,小鹏汽车正在加快布局超充站建设。3月18日,小鹏汽车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武汉5座城市的30座超充站正式投入运营。未来三年内,小鹏汽车将实现布局1000座超充站、基本接入全国主要第三方充电运营商,并打通寻桩、充电、支付、结算全链条服务。

 

新京报记者 孙晓萌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