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刘阳)4月11日晚,博郡汽车首届“BE THERE WITH YOU”主题品牌之夜在上海举行。同时,博郡汽车旗下智能电动SUV博郡iV6、iV7也迎来了全球首秀,两款车型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中展出。


此次亮相的两款车型中,定位中高端智能电动跨界SUV的博郡iV6源自i-MP平台,采用极简主义设计理念,兼顾美学和功能性的统一,实现了对传统汽车质的突破,将对标特斯拉Model Y。而另一款智能电动旗舰SUV博郡iV7,则源自博郡自主研发的i-LP平台,将主要对标特斯拉Model X等豪华品牌车型。


资料显示,博郡汽车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整合电动、互联、智能和共享的未来出行公司。目前,博郡汽车共有三大原生电动平台,i-SP平台主要打造A0级SUV、轿车,i-MP平台主要打造B级cross SUV、轿车、轿跑、MPV等车型,i-LP平台则主要打造C级SUV、轿跑、轿车、跑车等车型。博郡汽车制造基地落户于南京浦口,一期年产能将达到15万辆,二期落成后将达到30万辆。


博郡汽车董事长、CEO黄希鸣表示:“汽车作为一款特殊的商品,涉及顾客的生命安全,必须满足十年以上在各种环境下的使用要求,这就要求其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必须严格遵循内在的规律。博郡汽车不炒作,不追逐短期利益,始终怀着敬畏之心,严格遵循造车规律,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顾客信得过的产品。”


此外,博郡汽车还计划将在2020年推出iV7和两款轿车产品。


新京报记者 刘阳 图片摄影 刘阳 编辑 张冰 校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