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冰 实习生 任英楠  )4月15日,宝马首款全尺寸大型SAV——创新BMW X7 正式上市,新车出自BMW最新的CLAR平台,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0万-162.8万元。

 

 

外观方面,BMW X7延续了宝马SUV家族设计语言,但“双肾”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全新激光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内嵌专属蓝色X标识;尾部则采用了多边形LED尾灯组与前灯相呼应,镀铬条横贯至尾灯内部;车身侧面采用硬朗平直的线条设计,上下腰线设计感十足,整体造型大气且沉稳。车身尺寸方面,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长达3105mm。

 

内饰方面,经典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悬浮大屏和智能氛围感应灯,科技感十足。其中,多媒体液晶屏搭载了iDrive7.0系统,可支持语音、触摸和手势多种操控方式。

 

作为一台轴距超3000mm的全尺寸SAV,X7采用了2+2+2和2+2+3三排座椅设计,前排提供纯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第三排拥有同级独有的独立天窗、独立空调和舒适的腿部空间。

 

此外,Bower&Wikons 3D砖石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个性化定制服务等共同组成了创新BMW X7的十大亮点。

 

据介绍,创新宝马 X7国内上市4款动力车型,分别xDrive40i领先型豪华套装、xDrive40i尊享型 M运动套装、xDrive40i行政型 M运动套装、xDrive M50i,售价100万起。

 

 

宝马集团负责客户品牌及销售业务的董事诺达表示,“今年,我们将在中国市场推出7款大型豪华车,作为X家族的顶级车型,创新BMW X7将豪华车带入全新境界。”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说:“中国是我们最重要的销售市场,2019年,宝马推进强大的产品攻势,并收到了非常积极的市场反馈,今年第一季度已实现了10%的同比增长。”

 

新京报记者 张冰 实习生 任英楠  图片来源 企业图片 编辑 张冰 校对 何燕